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圣凿实业有限公司

艺术通花板、装饰木雕花、装饰浮雕板、波浪板、浮雕壁画、中堂、牌匾;家俱门、实木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米先生
  • 电话:86-021-54145008
  • 邮件:1491321847@qq.com
  • 手机:13482070282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闵行吸音板设计加工
上海闵行吸音板设计加工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上海闵行吸音板设计加工 
品牌: 圣凿实业
单价: 1.00元/平方
最小起订量: 1 平方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5-31 10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上海闵行吸音板设计加工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     上海圣凿雕刻实业有限公司,吸音板系列:

  吸音板是指板状的具有吸音减噪作用的材料,主要应用于影剧院、音乐厅、博物馆、展览馆、图书馆、审讯室、画廊、拍卖厅、体育馆、报告厅、多功能厅、酒店大堂、医院、商场、学校、琴房、会议室、演播室、录音室、KTV 包房、酒吧、工业厂房、机房、家庭降噪等对声学环境要求较高及高档装修的场所。

   木质吸音板是根据声学原理精致加工而成,由饰面、芯材和吸音薄毡组成。木质吸音板分槽木吸音板和孔木吸音板两种。

扩散体吸音板(立体扩散型吸音板)

扩散体吸音板除了具有平面吸音板的所有功能以外,还能通过它的立体表面对音波进行不同角度的传导,消除音波在扩散过程中的盲区,改善音质,平衡音响,削薄重音,削弱高音,对低音进行补偿。 

产品结构: 在中密度纤维板正面开形式立体三角或圆柱形的槽,背面开圆孔的结构吸声材料,饰面喷漆(可按客户要求选择颜色),背贴防火吸音布。   

孔木吸音板说明

一孔木吸音板是一种在高密板的正面,背面都开圆孔的结构吸声材料,不仅具有传统装饰,隔热,防火,防尘,质轻,不改性,不腐烂等特点,更具有吸声效果佳,强度高,装饰性好,施工方便,环保性能更优等特点,该产品填补装饰行业中高档吸声材料的空白,使业主和设计师在选用声学材料时有更多的选择,顺应了现代装修中回归自然,崇尚木质感觉的潮流。

孔木吸音板的产品特点:
1、科技产业——多种材质根据声学原理,合理配合,具有出色的降噪吸音性能,对中、高频吸音效果尤佳。
2、艺术产品——既有天然木质纹理,古朴自然;亦有体现现代节奏的明快亮丽的风格,产品的装饰性极佳,可根据需要饰以天然木纹、图案等多种装饰效果,提供良好的视觉享受。
3、环保产品——所有材料符合国家环保标准,甲醛含量极低,产品还具有天然木质的芳香,公司还可根据客户需要订做E0级零甲醛木质吸声板。
4、安全防火——具有木质最高的防火等级B1。这点己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通过。
5、防霉防潮——吸音板的基材全部采用经过特殊处理的高密度防霉防潮板,以确保产品的防霉防潮性能。
6、安装简易——标准化模块设计,采用插槽、龙骨结构,安装简便、快捷。
7、工业生产——改变传统建筑材料粗放型生产,用全自动计算机控制设备,大规模标准化生产,即提高生产能力,也能保证产品质量。

上海闵行石材浮雕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通花板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亚克力浮雕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酒店别墅雕花工程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密度板镂空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石材影雕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吸音板设计加工 上海闵行浮雕背景墙设计加工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上海闵行石材浮雕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通花板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亚克力浮雕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酒店别墅雕花工程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密度板镂空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石材影雕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吸音板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浮雕背景墙设计加工 | 上海闵行浮雕设计培训 | 上海闵行石膏开模石膏雕花
询价单